close
2009/05/31與朋友到坪林參加[坪林包種茶節]的活動,5/30參加[追]之旅(腳踏車)及5/21[趕]之旅(健行),因二天都有活動,與2位朋友談了一下,想回憶一下露營,我們就在黑龍潭租了帳及睡帶. 5/30晚餐在[印象之旅]用餐,某些菜色選用茶餐,口味真是不錯。用餐畢已9點左右,因路不熟悉,找路回黑龍潭已10點多了,一到營地,只有微弱的燈光,幸好,遇到一隊4家子出遊的朋友,張先生熱心用車燈幫我們照亮地面,葉先生用心協助我們搭帳蓬,甚至,借我們營釘,讓我們順利搭好帳蓬,讓我再次感受到,喜愛山水的朋友,都是熱心助人的;而且,在閒聊當中,發現,這一隊好幾口子都來自新莊,遇到好同鄉,感覺棒透了!

雖然,我們租用睡袋,但在深山里,氣溫真不是蓋的,有夠冷的,一夜並未睡好,早上起一大早,超新鮮的空氣,可以抵消前一晚的不適感。能夠再次露營真好!而且,發現,坪林真是露營的好地方,山漂亮,水也清澈!

5/31的行程在坪林包種茶節主要活動區域,朋友與我提及,一對夫妻騎的自行車是6萬元的,結果,我很快地回答,我看過20萬的自行車喔,唉呀,話一出口,我立即後悔了,真是傷到人了,我不應該如此的,所以說,話說太快是沒經大腦的,很容易傷人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et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