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基督城語言學校待了近2個月,由同學口中得知可以從Cashmere 走到 Lyttelton-費時6~7小時
問了學校老師-答案是"可以的",
我想做些事,以後可以回憶的(在這個外國城市),
當然,我也想挑戰自己的極限囉

第一次嘗試,是與一位剛到NZ的台灣同學Taffy及日本的Mai
這天下了頗大的雨,我們走了2小時後,決定折回了。

第二次是在3月中旬,我在基督城的最後2週的週日
約了友人4位,
同班的日本人Mai、德國人Babera、高階班的Snow及不同校的同學
這天真是艷陽高照,是個走路健行的好日子
長征女隊身影

於路途中,發現Babera吹口哨,很利害,我跟她說,她吹得很好,聽得很舒服,她一路吹著吹著,有時,調調相同時,我們還會唱歌喔,當然,我只會唱國語的(五音不全也不管了),Mai就唱日文的,哈哈,真是有趣!
因為我們不確定整個路程要花多少時間,所以,一路上沒什麼休息,除了用午餐外,只想快快走到目的地,走到Christchurch Gondola時,已算完成只剩下坡路段而已,所以,我們在這兒休息較久時間,也在Gondola的休息站閒逛了一下,再次看看四周風景,因是高點,可以看到許多火柴盒的房子,心想,下次不知何時再回到這兒,還是把景色留在腦中吧!

經過片刻休息,我們一票娘子軍再繼續最後一段--下坡到Lyttelton的路程。這一段,陡得很而且長,所以,如果看倌們有人想挑戰,心裡要有準備啦,走到一半,腳不抖是不可能的事啦!

在Lyttelton的London street上有間冰淇淋店,即便宜又好吃,我每到這兒一定要吃,當然,這次也不例外,而且選最大的,就像照片上的,紐幣5元。NZ Lyttelton 的super ice cream
ice cream NZ. 5 夠便宜吧!

當我們這票娘子軍用完冰淇淋後,突然間,看到對街有位新娘,手上拿著冰淇淋,一面走一面吃,而且呀,她走路的姿勢,好像很熟悉耶,啊,那不是學校的staff Ami 嗎?學校staff Ami 的婚照

真是具挑戰性又美好的一天,挑戰成功還看到美美的新娘子及帥帥的新郎!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et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